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携手徒步海西 共赏云山玉水

红塔集团大理卷烟厂开展“合和”文化体验暨环保志愿者活动
2015年05月11日 来源:烟草在线大理消息 作者:苏雪梅
A+ A

  烟草在线大理消息  五•一劳动节到来之际,4月30日,云南大理卷烟厂开展主题为“携手徒步海西、共赏云山玉水”的“合和”文化体验暨环保志愿者活动。此次活动由大理卷烟厂工会主办,复烤车间工会承办,13个基层工会组织人员参加了活动。

  “合和”文化体验活动,是以基层工会为单位组成参赛队,每队队员6人,其中男队员4人,女队员2人,卷包车间、制丝车间、动力车间、复烤车间各组2个队,其它工会各组1个队,参加徒步走竞赛。各参赛队从大理全民健身中心集中出发,以各队最后一名到达目的地队员的时间作为该队完成比赛所用时间,并按各队到达先后顺序确定名次。

  徒步走结束后,在返程途中全体参赛队员参与“留住青山绿水”环保志愿者活动,所有人员认真捡拾垃圾。既培养良好的环保意识,又做好环保宣传工作。

  活动过程中,各参赛队队员团结协作,既赛出精神,又增进友谊。同时通过“合和”文化体验活动的开展,为广大职工倡导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培育团队合作精神,也加深职工对“合和”文化内涵的理解,加强彼此之间的沟通了解,同时激发了大家对家乡的热爱之情。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