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重庆巫山烟草开展“一对一”精准扶贫活动(图)

2015年09月14日 来源:重庆市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杨满三
A+ A

  烟草在线据重庆市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9月9日,重庆巫山分公司组织20余名党员,前往笃坪乡腰栈村开展了“一对一”结对帮扶走访活动。

  腰栈村位于巫山西部,自然条件恶劣,全村465户,18%为贫困户。巫山分公司与腰栈村在2015年8月份认识并结缘,在当时全县扶贫攻坚活动中,腰栈村划分为巫山分公司的重点帮扶对象。

  为了让帮扶不走过场,巫山分公司召开过专题会议,成立了扶贫帮扶小组,根据腰栈村的实际情况制定了科学可行的扶贫方案,明确将扶持当地烤烟产业、增修水池、烟路,改善腰栈生产生活条件作为大体扶贫方针。此外,巫山分公司还按照领导定点帮扶3户,中干正职帮扶2户,中干副职帮扶1户的要求,将扶贫对象落实到人头。

  当天,20名党员各自找到了自己的“亲戚”,与他们交心谈心,了解了他们的实际困难。临近傍晚,在一片挽留与不舍声中,结束了当天的走访。

  巫山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走访活动不仅是对全县扶贫攻坚工作相关精神的贯彻落实,更是以实际行动践行行业使命和社会责任,下一步,分公司将根据走访了解的情况,细化分解扶贫任务,切实帮助腰栈村实现脱贫致富。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