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上犹县局“四加强、一改进”助推“三二一”结对帮扶工作开展

2015年09月1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余慧媛
A+ A

  烟草在线上犹消息  近日,江西上犹县局为顺利开展好“三二一”结对帮扶工作开展,提出“四加强、一改进”工作措施。

  加强组织领导。成立活动领导小组,同时配备具体工作人员,并制定好活动方案,把“三二一”结对帮扶活动作为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的一项突出内容,摆上重要议事日程,高度重视,周密部署,切实加强对活动的领导和指导,抓好落实。

  加强检查督导。加强结对帮扶工作的督查和调度,全面掌握工作进展情况,及时总结典型经验,发现问题,推进活动顺利进行并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加强考核激励。把开展“三二一”结对帮扶活动情况作为年度述职、总结的一项主要内容,并作为干部职工年度考核的重要参考依据,在年终评选结对帮扶工作先进部门和优秀个人并予以表彰。

  加强舆论宣传。注重归纳梳理活动中的好经验好做法,总结推广先进经验,主动对接各类媒体网站,并充分发挥微信群、微博、QQ群、手机报等宣传阵地作用,多渠道宣传报道结对帮扶活动成果。

  改进工作作风。弘扬党密切联系群众的优良作风,在活动中,坚决不给基层添麻烦、坚决不影响所联系职工的日常生产生活,时刻严守工作纪律。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