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四川省乐山市马边县局深入开展精准结对帮扶工作(图)

2015年10月2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滕问友
A+ A

  烟草在线马边消息  为扎实推进“三严三实”教育,“六有”基层党支部建设创建活动和精准扶贫工作的深入开展,10月23日,四川省乐山市马边县局(分公司)组织党支部深入马边县老河坝乡开展结对帮扶工作。

  帮扶小组采取实地走访和座谈等形式详细了解了帮扶居民的生产、生活等实际困难,询问和征求了贫困居民关于脱贫帮扶意愿性项目,看望慰问了10名优秀贫困学生和贫困居民,听取了村委会关于帮扶工作情况汇报,并与乡、村、组干部共同分析了贫困成因,商议了帮扶措施,帮扶项目和产业发展计划,制定了“一村一策”、“一户一策”的扶贫措施,大家一致认为要积极用好市县两级退耕还林政策,大力发展1200亩优质核桃、脆红李、大枣等水果,成立“公司+支部+农户”模式的1万只林下养鸡专业合作社,打造有彝族特色的庭院式产业,落实好政府扶持的“公司+基地+专业合作社+农户”整村推进养牛项目,发展好“村委会+农户”模式的生态河鱼养殖经济,努力实现村庄秀美、环境优美、生活甜美、社会和美目标。

  马边县局(分公司)负责人与受捐赠单位签订了帮扶计划和捐赠协议书,举行了捐赠仪式,并表示今后,马边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将进一步彰显“责任烟草”,加大对老河坝乡灯塔村的帮扶力度,尽快地帮助他们脱贫致富。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