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北京怀柔开展控烟志愿者培训(图)

2015年12月18日 来源:北京卫生监督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北京卫生监督网报道  “这是我们卫生监督所目前在控烟监督执法方面的大概情况,那咱们志愿者也主要从这几个方面入手……”随着李大夫的耐心讲授,近日上午,北京市怀柔区卫生监督所圆满完成了对怀柔区控烟志愿者的培训工作。志愿者们也纷纷表示颇有收获,这些知识会在以后的志愿工作中发挥重要作用。

  随着怀柔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的需要和控烟工作的要求,为进一步提高控烟志愿者的宣传水平,卫生监督员针对志愿者的职业特点,利用周末休息时间为其开办了专项培训。此次培训内容围绕《北京市控制吸烟条例》,将其中的重点条款、重点项逐一阐明并结合执法工作实际进行介绍,使控烟志愿者不仅能得到理论储备,也希望他们能在平时的行动中学以致用,以个人的力量带动群体的力量,为怀柔区的控烟工作做贡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