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湖北黄冈市局机关精准扶贫获点赞

2016年02月0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王文佩
A+ A

  烟草在线黄冈消息  1月30日,湖北黄冈市局机关结对帮扶党员干部冒着严寒,集中奔赴蕲春县漕河镇铁山村,为20个精准扶贫对象送去春节的慰问,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

  为了让精准扶贫对象感受到党的温暖,大家精心准备,根据贫困户需求特点,分别准备了资金、米油等,不顾雨雪天气,将关爱与温暖一一送到贫困户手中。在五保户陈国安家中,魏亚纯副局长与他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的生活情况,并鼓励他要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坚强生活。对于烟草员工的暖心之举,贫困户们感激之情溢于言表。

  多年来,黄冈市局注重社会责任,始终坚持参与扶贫济困活动,帮助结对村进行基础设施建设、走访慰问贫困户,确实做到了真心帮扶、实心践诺,收获了各界群众的频频“点”赞。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