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云南马龙县局推进扶贫攻坚“挂包帮、转走访”工作

2016年03月2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陈国林
A+ A

  烟草在线马龙消息  近日,云南马龙县局(分公司)根据马龙县人民政府2月23日和挂包的马鸣乡人民政府3月2日召开的扶贫攻坚推进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分公司实际,为进一步做好脱贫攻坚“挂包帮、转走访”工作,确保按时完成挂联帮扶脱贫任务,在摸底调查、登门走访的基础上,再次安排部署脱贫攻坚相关工作,限定时间,下达任务,再次登门,帮助制定脱贫计划,将扶贫帮扶工作引向深入,确保2016年年底县局(分公司)帮扶挂联的马鸣乡永胜村委会和密郎村委会133户贫困户按时出列,与全县同步实现脱贫。

  工作中,(一)明确任务。一是进一步摸清底子、掌握真实情况;二是进一步找准致贫原因及存在问题;三是进一步明确措施、制定好帮扶脱贫计划。(二)相关要求。一是加强领导,精心组织。机关各党支部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认真开展好推进工作,确保工作任务按时圆满完成;二是明确任务,亲情登门。每位挂联干部职工要再次登门走访,摸清致贫主要原因;与贫困户交心谈心,掌握实情,做好民情日记。脱贫户是否做到“八有”(有稳固住房、有饮用水、有生活用电、有电视、有路通自然村、有义务教育保障、有医疗保障、有收入来源或最低生活保障)和“四无”(无重病人、无重度残疾人、无住危房、无重灾)。认真填写好走访相关表格。三是表格填写,手续完备。每位挂联干部,在摸清家底,找准致贫主因的基础上,认真填报《贫困户脱贫计划》,相关内容填写齐全,签字完备。四是落实责任,强化考核。机关党支部及所属科(室、部)高度重视,统筹安排,责任到人,确保推进工作任务按时圆满完成。局(分公司)将此项工作开展情况纳入2016年党支部建设考核。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