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宁夏区局深入调研摸实情指导驻村扶贫工作

2016年06月17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近日,宁夏回族自治区烟草专卖局(公司)分管领导带领扶贫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深入定点帮扶单位吴忠市盐池县王乐井乡双圪垯村调研指导驻村扶贫工作。  

  调研组在驻村扶贫工作队的带领下,实地查看了自治区局(公司)机关援建的双圪垯村道路硬化项目,现场了解了2016年双圪垯村养殖园区建设情况,进村入户走访了部分建档立卡贫困户,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家庭状况和生产生活困难。  

  走访结束后,调研组与盐池县王乐井乡党委负责人及双圪垯村“两委”有关人员围绕精准扶贫工作深入座谈交流,并对下一步驻村扶贫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以村为家,带着感情,切实依靠和支持村“两委”开展工作,不搞花架子,不走形式。二要狠下决心,摆正角色,落实“三严三实”要求,不摘掉双圪垯村的“穷帽子”决不收兵。三要认真调研,精心论证,广泛征求县、乡、村各方意见,确定扶贫项目,重点解决好农村留守老人的生活问题。四要掌握实情,公心办事,在前期选准定实建档立卡贫困户的基础上,多跟踪了解、多掌握实情,切实把工作做实、把好事办好,力争2016年年底实现整村脱贫目标。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