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甘肃嘉峪关市局党组书记为全体党员开展专题党课

2016年07月05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赵楠
A+ A

  烟草在线嘉峪关消息  为进一步提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效果,突出党员教育由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的特点。近日,甘肃省嘉峪关市局(公司)党组书记为全体党员作了题为“系统学深悟透党章,牢固树立党章意识”的专题党课。

  党课紧紧扣牢党章意识这个主旋律,学思践悟、深入浅出、论证严谨、条例清晰,围绕当前为什么学习党章党规、什么是党章意识、深刻认识树立党章意识的极端重要性、如何强化党章意识等五个方面内容展开了细致讲解,为广大党员干部准确理解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回归党章,唤醒党章意识起到了辅导帮助作用。

  党课结束后,支部委员、有关部门负责人和普通党员结合自身学习、思想、工作等情况,从《党章》的学习与贯彻落实、带头规范自己言行、落实监管责任等不同角度作了集中交流研讨,在体现学习效果的同时,使全体党员干部受到了党性教育。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