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福建省局举办处级领导干部政治理论学习研讨班

2016年07月13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近日,福建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在厦门举办2016年全省烟草商业系统处级领导干部政治理论学习研讨班。

  培训动员会上强调,要清醒看待烟草行业当前面临的形势,把握国际、国内、全国行业和全省系统经济发展态势,坚持发展是硬道理的战略思想,提振信心,推动实现2016年全省行业的主要目标任务。要深刻认识领导干部加强学习的极端重要性,突出理想信念和党性教育,切实提高推动改革发展稳定的能力和领导各项工作的专业化能力。要严格遵守学习纪律,增强培训的有效性和实效性,圆满完成本次政治理论学习研讨任务。

  此次培训是该省局(公司)党组针对目前烟草行业面临的形势和落实培养好干部“五条标准”要求,专门安排组织的一次干部教育培训。培训班围绕“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新发展理念、“四个意识”、如何学习谷文昌做党的好干部等内容开设四个专题讲座。期间,学员就如何贯彻落实好“五大发展理念”和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开展了热烈讨论。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