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浙江绍兴:“早谋划、早落实、早准备”促使创新成果再创佳绩

2016年07月15日 来源:绍兴市公司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绍兴市公司网站报道  2016年度省级创新评奖工作圆满结束,浙江绍兴市烟草专卖局(公司)选送的15个优秀成果,获奖率100%,其中省局(公司)创新奖一等奖1个、优秀QC成果一等奖2个以及省质协一等奖4个,取得了历年省级创新评奖的最好成绩,为“十三五”开局之年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一是早谋划,精心选题。开展“十二五”创新回头看,诊断选题薄弱环节,坚持问题导向,紧紧围绕行业热点难点问题,突出适用、好用、管用,把解决新情况和新问题作为改革创新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挖掘一批精、新、活的项目课题,明确重点培养对象,开展课题查新,避免重复和无实际价值的课题。

  二是早落实,精准指导。组织创新项目专题汇报,加强对项目实施过程的监督检查,重点对象重点关注,强化专项指导服务,指导创新活动以先进方法与数据分析为基础,帮助发现存在的问题,运用有效的工具解决问题,保障课题目标的达成和成果质量的提升,提高科技项目完成率和成果鉴定率。

  三是早准备,精益求精。对照省局(公司)创新奖和优秀QC成果评比标准,完善创新评价体系,提前三个月选取优秀成果作为省级评奖对象,组建创新专家组,组织模拟评审,反复修改完善,从数据、图表层面提升展示效果,从方法、工具技术层面提升创新性,从标准化、专利申请提升推广性。

  下一阶段,绍兴市局(公司)将不断完善工作机制、搭好创新平台、优化指导服务,继续挖掘优秀课题,立足新起点,施展新作为,坚持创新驱动,加快经营管理转型提升。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