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上高县局强化部门协作提升专销联动力

2016年08月05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冷云芳
A+ A

  烟草在线上高消息  近日,江西上高县局结合当前市场的特点,召开专销联席会议,“揭丑亮短”,共同查摆,分析市场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原因,议定措施,狠抓落实整改,形成“专销结合、相互制约,共同监督”的市场监管服务体系。

  一、梳理专销工作中的职能,提高工作效率。根据稽查员和客户经理在工作中的相同之处,从工作职责上重新划分,客户经理突出市场服务的职能,稽查员突出执法管理和市场监管的职能,避免两个岗位都在管,又都不负责的现象。

  二、通过多渠道联动,实现信息共享。一是实现有效信息的共享,其中包括市场信息和客户办证、停业、注销信息等;二是确定信息接收确认及响应时间;三是确定信息处理结果反馈及督促、监督执行办法。

  三、专销人员相互协作,形成工作互动。充分利用专卖管理为业务经营保驾护航的作用,积极寻求业务部门的配合,强化对业务经营的监管;充分发挥客户经理信息员的作用,及时了解和掌握卷烟零售户的违规经营情况。专卖人员根据卷烟销售情况,自觉查找市场规范管理中存在的薄弱环节;营销人员发现市场疑点,主动请专卖人员跟线排查,对因违规经营被查处的零售户,做好解释协调工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