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山东济南市局坚定“三心” 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做到“三下功夫”

2016年08月09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近期,山东济南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坚定“三心”,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一是进一步坚定信心,在强化责任担当、保持良好状态上下功夫。认识形势,牢记习总书记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要求,始终保持干事创业、转型发展、攻坚克难的信心和决心,发挥中坚力量,抓班子、带队伍、完成好任务。要求每名党员胸怀理想,脚踏实地,立足岗位,拼搏奉献,将爱党、兴党、护党落实到日常工作中。

  二是进一步坚定恒心,在坚持问题导向、抓实问题措施上下功夫。严格在营销监控平台规则下开展经营工作,不断加强调控,积极开拓市场,对销量下降较大的大户和对订单规格小于5个的零售户进行重点盯控,发现问题及时解决。以主题营销活动为切入点,深化专卖管理,为扩大卷烟销售打出市场空间,提高市场控制力和净化率。

  三是进一步坚定初心,在完善考核机制、问责倒逼担当上下功夫。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结合卷烟经营工作实际,进一步完善月度、年度二次考核办法,加强现有制度执行,确保《问责条例》和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落到实处。进一步完善专销送片区协同机制和二次考核激励机制,充分调动全体员工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共同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