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福建厦门海晟连锁举办“四方共赢·跨界营销”高端客户品鉴会(图)

2016年08月18日 来源:福建省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殷夏耘
A+ A

  烟草在线据福建省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四方共赢客户品鉴会

  8月13日,福建厦门海晟连锁携手厦门市烟草公司第一分公司、工商银行举办“四方共赢,跨界营销”高端客户品鉴会,工商银行10位个人贵宾客户出席了此次品鉴活动。

  本次品鉴会选取海晟同安店作为活动场所,通过实物展示、品鉴试吃的形式,增强银行优质客户对海晟特色商品的了解和认可。现场品鉴过程中,依次为客人提供了烟(古田(红军灰)、黄鹤楼(硬峡谷情)、黄金叶(天香细支)、延安1935)、酒(通仙莫斯卡托白葡萄酒)、茶(通仙红茶、通仙水仙(圣行)、金奖大红袍)、生鲜冻品(英国黄金蟹、加拿大北极甜虾、新西兰青口贝)以及甜品等多个品项的商品。

  活动现场气氛活跃,互动良好,客人们对海晟连锁的商品品质交口称赞,现场即有5名客户下单购买古田(红军灰)和北极甜虾等商品,交易金额高达五千余元。据悉,这已是海晟连锁开展的第二场跨界营销高端客户品鉴会,在烟草主业“手拉手 共前行”活动的帮扶和支持下,海晟连锁零敲碎打,积少成多,在开拓新市场、开发新客户方面积极尝试,成效初显。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