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宁夏区局“三个做到”整治微商领域涉烟违法行为

2016年08月25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郭继平
A+ A

  烟草在线宁夏消息  为有效遏制微商领域涉烟违法行为,宁夏区局制定下发通知,要求各单位积极采取措施,严厉整治微商领域涉烟违法活动。

  一是认清形势,做到积极应对。充分认识微商领域涉烟违法活动趋势迅猛、问题突出的形势现状,站在维护国家利益和消费者利益的高度,切实提高思想认识,采取有效措施,积极主动应对,有效遏制蔓延势头,积极营造健康有序的消费市场环境,着力维护烟草专卖制度。

  二是掌握情况,做到治理有法。针对微商领域涉烟违法行为隐蔽性、复杂性和打击治理难的特点,认真分析研究微商领域贩售卷烟的难点问题,摸清微商领域贩售卷烟的交易流程,掌握微商领域贩售卷烟的规律,制定措施,破解难题,做到治理有方法、打击有成效。

  三是形成合力,做到有效遏制。培养专业力量,组织专人负责微商领域涉烟信息的搜集、分析、取证等工作,学习研讨办理微商涉烟案件经验。加强宣传力度,通过电视、报刊、移动网络平台等工具,深入宣传社会公众网购卷烟的巨大风险和严重危害。借力加强治理,主动与有关部门建立常态化联合执法机制,发挥各部门执法优势,形成工作合力,确保专项治理形成威慑、取得实效。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