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红云红河集团连续10年在会泽县开展爱心助学

2016年09月01日 来源:红云红河集团官网 作者:向秭垚
A+ A

  烟草在线据红云红河集团官网报道  8月22日,红云红河集团2016年挂钩扶贫会泽县爱心助学捐赠仪式在会泽县茚旺高中举行,会泽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金华等相关领导出席捐赠仪式。

  本次活动中,红云红河集团共捐资20万元,专项帮扶会泽县2016年考入二本以上院校家庭经济特别困难、成绩特别优秀的50名建档立卡贫困户大学生。

  张金华对红云红河集团连续10年开展助学义举表示感谢,对会泽教育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受助学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做一个身心健康的人,心怀感恩,传承爱心;二是做一个“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人;三是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会上,会烟有关负责人代表集团向受助同学及家长们表示祝贺,鼓励贫困学子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努力学习,早日回报社会,并简要介绍了集团挂钩扶贫工作情况,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地方经济建设、支持教育事业发展。

  受助学生代表作了发言,表示将珍惜宝贵的学习机会,努力完成学业,以出色的成绩回报社会的关爱。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