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湖南嘉禾县局节日期间防调包提升客户满意度

2016年09月1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
A+ A

  烟草在线嘉禾消息  近来,湖南省郴州市嘉禾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针对往年中秋、国庆期间城乡零售店卷烟调包事件屡有发生的特点,实施“四动”,防调包,斩“黑手”,维护零售户利益,提升零售户满意度。

  一是全员行动。把在“全员营销”中员工焕发出来的积极性向防调包、维护零售户利益、提升零售户满意度延伸,组织中层骨干、挂片(区)促销员工走圩场、进店铺,宣讲“黑手”调包的伎俩、手段,防范方法,广泛动员,打一场防调包,斩“黑手”的人民战争。

  二是客我共动。举办防调包培训,让零售户“点菜”提问,营销人员“配餐”解题,普及防调包常识;动员防调包成功的零售户现身说“防”,介绍推广防调包的经验和做法;建议零售户在经营场所安装监控,有效监视店内动向,为公安部门立案侦破提供依据和线索。

  三是部门联动。根据卷烟调包案件作案形式多为团伙作案的特点,加强烟草与公安部门的联系和互动,信息共享,联合开展专项整治行动。通过明查暗访、精密布控、案件排查,掌握犯罪嫌疑人的动向,主动“亮剑”,加大打击力度,破调包网络,斩调包“黑手”,提高法律威慑力,使犯罪分子不敢为。

  四是专销互动。专卖人员巡查市场,营销人员走访客户,通过现场演示、发放小贴士等方式,加强真假卷烟鉴别知识和防调包行为的宣传普及;专销互动,共同分析研究调包的动向和特点,向广大零售户和消费者揭穿不法分子伪装购烟、剩烟退货、外带卷烟等调包伎俩,提高防范能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