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广西凭祥市召开2016下半年市场清理整顿会议

2016年09月2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覃建斌
A+ A

  烟草在线凭祥消息  近日,为维护凭祥市烟草市场的正常销售秩序,努力营造“中秋、国庆”期间良好的卷烟经营环境,广西凭祥市委市政府组织召开“凭祥市2016年下半年卷烟市场清理整顿暨卷烟打假打私联席会议”。会议部署“中秋国庆”期间市场清理专项行动,有效维护节假日卷烟市场稳定经营秩序。

  会上,覃副市长指出,虽然烟草制品打假打私工作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效,但我市当前的烟草制品打假打私工作也面临着极为严峻的形势。他强调,烟草专卖是支撑国家运转的重要支柱,必须要把“维护卷烟市场稳定”当做凭祥当前重点工作来抓。一是要以执法权限和职能为基础,加强配合与协调,开展多部门、多手段、多方式的市场监管工作,提高案件侦办能力,有效维护市场稳定;二是要发挥联合机制作用,各部门密切配合,要始终保持严打的高压态势,把凭祥辖区涉烟违法犯罪活动遏制在最低的程度,为我市烟草行业平稳健康发展、保障地方财政收入做出应有的贡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