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广西崇左市局召开烟草、公安案件侦办联席会议

2016年10月1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李枳林、谭家斌
A+ A

  烟草在线崇左消息  为加强案件侦破力度,近期,广西崇左市烟草专卖局与崇左市公安局召开了案件侦办联席会议。崇左市公安局副局长许胜武、崇左市烟草局副局长何冀出席会议。会议由市公安局经侦支队支队长黄宾主持。崇左市烟草专卖局稽查支队、凭祥市烟草专卖局的领导和工作人员以及市公安局经侦支队、情报中心、网安支队、凭祥市公安局等相关部门的领导和民警参加了联席会议。

  会上,首先由凭祥市公安局和凭祥市烟草专卖局对凭祥某跨国非法经营案作专题汇报。随后,与会各部门结合各自优势对案件现有线索进行分析,对该案扩大战果、经营网络大案意识上进行纵深探讨,并达成一致共识:力争将该案办成国标案件。崇左市烟草局副局长何冀表示,该案大规模的走私卷烟犯罪活动极为罕见,对国内烟草秩序造成巨大冲击,公安烟草两部门必须携手全力以赴共同打击,同时烟草部门将及时做好相关鉴定、估价工作和后勤保障。

  崇左市公安局许胜武副局长对该案的侦办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大侦办力度。市公安局各侦查部门要全面提供支持,集中优势警力侦办该案,深挖幕后,扩大战果。二是强化协作配合。各部门要通力协作,密切配合,有必要的要提请检察院提前介入,确保侦查工作顺利进行。三是提高证据规范化水平。严格按照刑诉法及其解释的规定的程序收集和及时固定证据,尽快突破已经到案人员的口供。

  通过召开联席会议,充分地协调了烟草与公安部门的工作职能,为案件的尽早侦破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进一步有力打击此类犯罪的嚣张气焰,切实维护崇左边境地区社会和谐稳定。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