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上饶信州分公司“三个下功夫”提供精准服务

2016年10月2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秦珊珊
A+ A

  烟草在线上饶消息  近期,江西上饶信州区局(分公司)积极关注市场状态,不断在信息采集、营销指导、个性服务上下功夫,为客户提供精准服务。

  在信息采集上下功夫。结合“走基层、访终端、进农村”市场跟班作业活动,组织营销人员深入市场调研,如实记录市场价格、库存、动销等信息,准确摸清市场状态,科学分析市场,为有针对性地调整营销策略、挖掘市场潜力提供科学依据。

  在营销指导上下功夫。通过对不同客户卷烟进销存情况的分析,为客户提供经营意见和建议,引导零售客户完善细化销售台账、科学控制进货量和库存水平;制订符合需求的个性化品牌培育方案,逐步拓展卷烟品牌宽度,提升品牌结构,更好地满足消费者差异化需求。

  在个性服务上下功夫。以客户为中心,深入践行亲情式服务要求,指导客户做好卷烟柜台和货架陈列、店面形象提升、标价签粘贴等工作,帮助客户提高销售和服务技巧,定期慰问困难零售客户,为其解决问题出谋划策,做到客户拜访提质、经营指导提效、客户诉求有应,进一步提升客户满意度。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