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河南郑州打掉特大制造假烟团伙 涉案金额460万元

2016年10月27日 来源:映象网 作者:巫晓
A+ A

已经制作成功的假烟

制造假烟的设备

  烟草在线据映象网报道  你所抽的名贵香烟,也可能是在玉米地里“生产”的。近日,河南郑州警方打掉一特大制造假烟团伙,涉案金额460余万元。

  市郊的村边小院内 竟是一个制造假烟基地

  9月27日凌晨,在郑州市南郊的一个小村庄,一伙可疑人员在夜色下悄悄地闪进村边一家小院中,随后院子里便传出了轻微的机器响声……紧接着,小院的门缓缓打开,一辆小卡车慢慢驶出,奇怪的是车没有打开大灯,借着微弱的月光朝村口大路开去。

  突然,几束强光同时射向可疑的小卡车,几个迅捷的身影将小卡车截停在路上,车上的人见状后迅速弃车逃窜,他们还没跑几步,埋伏在玉米地里的民警已经将他们分头控制。

制造假烟的材料

  借着手电光,可疑的小卡车后门被打开后,整箱整箱打着名贵香烟标签的香烟出现在大家眼前。

  与此同时,当民警打开小院的大门后,灯光下,院内的场景让人震惊:成堆的烟卷正在机器上有节奏的运转着,机器旁的箱子里装着印有中华、南京、黄鹤楼等字样的香烟,还有未装箱的堆积跟小山似的烟卷。据初步统计,现场查获卷烟机2套、烟丝30920公斤、滤嘴棒100余万支、盘纸600盘等,涉案金额总计约460万元。

  打掉一特大虚开增值税团伙 票面金额数亿元

  这是郑州警方经侦部门联合烟草等部门创新联查联打机制后的第一次集中行动中的抓捕场景,这也是郑州警方经侦发起打假维权攻坚战的第一枪!

  此外,7月6日,根据公安部提供的特大虚开增值税线索,郑州警方经侦部门与国税稽查局成立联合调查组,第一时间介入调查。经初步调查后,警方锁定了第一个嫌疑目标——郑州三景贸易有限公司。

  经调查,该公司自2006年5月成立以后,从未经营过真实的商品,却专门买卖增值税票。在短短的两个月里,他们利用互联网和雇人发黑卡片等手段对郑州和外地企业虚开买卖增值税发票达一千五百张,票面金额累计达数亿元,造成国库损失达700多万元。行动当日,联合调查组一起联查、联打,现场控制、现场取证、现场固定电子证据,整个行动一气呵成!成功将该犯罪团伙一网打尽。

  据介绍,2016年1至8月份,郑州警方成功打掉虚开增值税犯罪团伙12个,通过联合行动直接抓获嫌疑人19人,已经移送起诉特大团伙3个,为国家挽回了税款损失达5700万元。

  据郑州警方经侦部门负责人介绍,年底将近,一些经济犯罪亦已进入高发期,制假售假活动将会有所抬头,郑州警方经侦部门将以创新机制为手段,全力打击、坚决遏制制假侵权和其它类型的经济犯罪,同时呼吁广大群众积极提供各类违法犯罪线索,让不法之徒无处藏身。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