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樟树市局“四强化”落实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

2016年10月2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皮勇平
A+ A

  烟草在线樟树消息  为全面深入推进做好冬春防火工作,杜绝火灾的发生。江西樟树市烟草专卖局以全省、宜春市冬春火灾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为契机,按照“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原则,从四方面强化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

  一是强化宣传教育。通过设立防火宣传栏、QQ群和微信群等方式普及干部员工的防火知识和防火意识,树立“防火安全,人人有责”的理念。

  二是强化责任落实。建立健全防火制度,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一岗双责”,层层签订安全责任书,明确火灾防控目标和任务,制定具体奖惩办法,做到责任明晰,考核到位,确保火灾防控工作取得实效。

  三是强化隐患排查。深入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全力消除火灾隐患。规范厨房用火规范,检查煤气灶、煤气罐等用火设备的安全隐患,禁止在办公室内使用电暖器、电炉等取暖设备,并要求各部门人员下班时及时关闭电脑、热水器、饮水机等用电设备。

  四是强化预案演练。进一步加大火灾预案实战演练力度,通过应急演练,检验应急预案的实用性、可行性和可靠性,使全体员工熟悉自己的职责和应急行动程序,提高员工防止火灾事故、抵抗火灾事故的能力和对火灾事故的警惕性,检验预案应急队伍的实战能力,从中取得经验,修改应急预案存在的不足,使应急预案更具科学性和可操作性。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