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河南义马市局突出“五种意识”推动营销工作

2016年11月04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王小锋
A+ A

  烟草在线义马消息  近日,河南义马市局围绕全年目标,突出五项重点,扎实推动当前卷烟营销工作。

  一是突出目标意识。将完成全年销售任务作为第一要务,对卷烟市场销售状态进行调研分析,合理组织货源,优化投放方式,满足市场需求,确保销量任务按时间进度稳步推进。

  二是突出责任意识。加大重点品牌培育力度,制定结构提升的营销策略,促进重点品牌销量稳步提升;着力寻找新的结构增长点,强化事件营销、婚庆营销,挖掘销量空间,推动卷烟销售结构提升。

  三是突出服务意识。加强客户拜访服务、重点品牌培育、零售终端建设、跨行结算等工作,落实服务措施,创新服务手段,提升服务能力;以营销人员培训为抓手,开展多种形式的劳动竞赛和技能比武,持续提升营销队伍水平。

  四是突出创新意识。围绕货源精准投放、社会库存消化、消费环境建设、互联网+营销等课题,构建工商零共同面向消费者的现代营销体系,进一步推动卷烟营销工作上水平。

  五是突出规范意识。严格遵守行业卷烟经营各项纪律规定,强化卷烟订单采集、货源分配等环节的全程监管,确保卷烟经营活动规范有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