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湖南嘉禾烟技员怀揣“四卡”服务烟农促备耕

2016年11月1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
A+ A

  烟草在线嘉禾消息  在2017年烟叶生产备耕工作中,湖南省郴州市嘉禾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教育、引导烟技员怀揣“四卡”,深入村组农户,倾心服务烟农,促进生产备耕工作。

  一是服务“联系卡”。各烟站(点)烟技员怀揣责任区内联系烟农卡,卡上载有各户烟农住址、拟种烟田面积及位置、电话联系号码。烟技员凭此卡可以轻松联系任何一户烟农,与他们进行沟通交流、商讨烟事。

  二是办事“明白卡”。每个烟技员沉心俯身,每旬至少走访一次责任区烟农,“找”到他们期盼解决的涉烟急事、难事、愁事并记入自己的“明白卡”中,限期解决。

  三是技术“指南卡”。将烟叶生产各环节关键技术一期一期地印制成小贴士式的“技术指南卡”,分发给每户烟农,方便烟农携带和学习,促进先进实用生产技术的推广和普及。

  四是困难“帮扶卡”。组织烟技员开展责任区残疾、患病、老年等特殊群体烟农走访,全面了解、细致掌握他们的困难情况并将这些情况记入专项“帮扶卡”中,落实个性化帮扶措施,帮助他们解决各种困难。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