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浙江省局“四轮驱动”优化提升网站建设与管理

2016年11月18日 来源:浙江省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浙江消息  2016年以来,浙江省烟草专卖局(公司)网站工作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创新、内容、机制、队伍“四轮驱动”,持续提升网站建设管理能力、传播力和影响力。

  一是创新驱动,着力打造智慧化网站。围绕“互联网+浙烟专卖商业”和“1253”基础架构,通过搭建一个移动门户、一个技术平台,一套移动应用,构建即时办公的移动办公平台。同时着力规范外网建设,在集约化、便捷性、互动性、及时性、严谨性上下功夫。

  二是内容驱动,着力提升网站吸引力。制定《OA网站编辑处理规定》;在录用导向上更加关注“前沿型”、“创新型”、“基层型”、“干货型”稿件,并围绕重点主题进行全媒体报道;开设“两学一做”、“互联网+浙烟专卖商业”等专题站点;对行业重点政策进行宣传和解读;制定办事公开民主管理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实施细则。

  三是机制驱动,着力优化网站管理。落实《烟草行业网站管理办法》,健全相关机制,同时实行年度“考核+策划”,将“优化网站建设与管理”列为年度重点工作,并印发了新闻宣传要点和重点策划课题;季度“对标+通报”,每季召开网站通报对标会议,并实行季度通报;每日“巡检+监控”,完善制度加大网站安全、舆情监控和处置力度。

  四是队伍驱动,着力夯实人才保障。进一步健全横纵交互的通讯员队伍,构建网站大数据,开发了“网站统计功能”,实行新闻宣传加权平均法排名。深化通联大网络,开展全省系统文秘业务培训和“送课下基层”活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