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省局开展“使命·责任·担当”学习讨论活动

2016年11月30日 来源:江西省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江西省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近日,江西省局(公司)发出通知,部署在全省系统“两学一做”活动中开展“使命·责任·担当”专题学习讨论。

  通知要求,要进一步学习党章党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增强各级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要求围绕使命和责任、围绕“三大课题”和“223”发展目标、围绕年底攻坚开展讨论。深入思考江西烟草商业企业的使命和责任,聚焦江西烟草“223”发展目标,发力年底攻坚,把握行业实践“三大课题”、提升“五个形象”的根本任务,着眼行业发展面临的新形势和新挑战,认清“两烟”生产经营中的困难和挑战。

  活动自11月起,以党组中心组学习、支部学习、部门会议讨论和网上讨论,以及主题征文、调查研究等多种方式进行,并与当前正在开展的“消费者在哪里,我们就在哪里”主题营销活动相结合,与明年烟叶“稳规模、强基础、提质量、拓市场、促增收”五大任务相结合,与精益管理降本增效工作相结合,到明年3月底结束。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