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甘肃渭源县局加强客户卷烟调包、盗窃防范的宣传

2016年12月1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魏鸿斌
A+ A

  烟草在线渭源消息  近期,针对以往零售客户反映的卷烟被调包、盗窃事件,甘肃渭源县局高度重视,及时采取有效措施,有效防范卷烟调包、盗窃行为。

  一是告知零售客户卷烟调包、盗窃的防范措施,提醒客户提高防范意识和警惕心,对陌生人购买高档卷烟做到烟不离眼。

  二是提醒零售客户要提高防范意识,诚信、守法经营。不乱渠道进货,对于店内的高档卷烟,要在条盒上同一位置作好相对隐蔽的标记。

  三是建议零售客户做到先收款、再付货,对有退、换卷烟的必须仔细核对标记和卷烟条码,以免给不法分子留有作案机会。

  四是要求专卖人员在日常监管过程中对客户进行真假烟鉴别培训,降低真品卷烟被调包的发案率,并公布举报电话,加大举报奖励力度。

  五是要求专卖人员积极收集信息和证据,与公安机关密切配合,深入被调包、诈骗卷烟零售客户摸排线索,争取抓获调包、盗窃卷烟的不法分子。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