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广西凭祥烟草提前部署中越商交会期间卷烟销售工作

2016年12月1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董婷
A+ A

  烟草在线凭祥消息  一年一度的中越(凭祥)商品交易会暨凭祥边关旅游节(简称“一会一节”)将在凭祥友谊关隆重开幕。近日,广西凭祥烟草提前部署中越商交会期间卷烟销售工作,抢抓节日商机。

  一是加强订单指导,储备合理库存。要求客户经理对商交会周边零售客户加强卷烟订单指导和库存建议,提前做好卷烟需求计划,适当加大常销品牌及节日期间市场需求较大的卷烟库存,建立合理的卷烟库存。

  二是加强品牌培育,扩宽品牌宽度。积极动员并引导零售客户选择适销的细支卷烟、低焦油卷烟和高价位卷烟进行上柜试销,通过增加客户柜台内出样卷烟品牌规格的宽度,使得卷烟零售客户的品牌组合宽度最大限度地满足节日期间卷烟消费者的消费需求,增加卷烟盈利。

  三是加强宣传引导,引导客户主动推荐。印制并发放“一口清”卷烟产品推荐语卡片,引导零售客户抓住节日期间有利时机,主动开口向消费者推介新品牌和重点培育品牌,扩大新品牌、重点培育品牌知名度,增加卷烟销售机会。

  四是加强交流沟通,做好卷烟配送服务。由于辖区卷烟配送线路进行优化整合设计,凭祥烟草不设物流中转站,由周边卷烟配送中心安排配送,商交会期间,客流增多,要提前与卷烟配送中心加强沟通,安排错开人流高峰进行卷烟配送,确保能有序完成卷烟配送服务。

  五是加强市场监管,净化卷烟市场。专卖人员要加强日常市场监管,同时也要加强与公安、工商等执法部门配合的力度,联合开展专项检查,全力阻止非法卷烟进入市场,营造商交会期间干净的卷烟经营环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