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甘肃渭源县局三举措打造精准服务实现客我共赢

2016年12月1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郭青安
A+ A

  烟草在线渭源消息  为了进一步提升客户经理服务质量,切实增强市场走访服务的积极性、主动性以及实效性,力争服务水平更上一层楼,甘肃渭源县局(营销部)开展先采集客户需求,后精准服务的工作方法,力求做到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

  一是听真言、办实事。客户有什么样的需要,我们就做出什么样的服务;客户想了解什么,我们就宣传讲解什么。针对客户真实需求,采取相应服务措施,最大化的的提高服务质量。

  二是突创新,争销售。面对经济疲软现状,积极为客户分析当地的卷烟市场环境,细分购买人群。并针对客户进行卷烟推介技巧培训,让客户有能力、有信心做好年初卷烟销售工作。

  三是提效率,重质量。以服务好每一位客户为目标,努力做到每走一户都能踏实干、不遗漏、出效率,并且针对客户提供个性服务。对于当场不能解决的问题,及时反馈,商讨后及时向客户告知并解决。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