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安徽黄山徽州分局“三诊”助力标准体系运行

2016年12月2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王莹
A+ A

  烟草在线徽州消息  近期,安徽黄山徽州分局(营销部)通过“问诊”、“巡诊”、“会诊”标准体系运行机制,深入推进企业标准体系在基层的落地运行。

  主动“问诊”。结合工作实践,各部门内审员多方征集意见,前期建立区县局“三单一卡一报告”(实施要点清单、监督检查单、问题整改清单、岗位操作卡、监督检查报告)的标准运行监督检查模式。同时,结合分局内审检查,主动“问诊”,了解实情,不断完善标准体系运行机制。

  经常“巡诊”。结合月度督查、二级绩效考核、政务(企)公开等,适时地开展标准运行情况检查,经常“巡诊”,并组织内审员现场“把脉”,及时找出原因,规范体系表单的使用,严格按体系规定做事,提高企业标准的执行力度。

  及时“会诊”。对日常“问诊”、“巡诊”中发现的问题和难题,召开集体研讨会,及时“会诊”,剖析问题根源,制定整改措施,确保相同或类似问题不再发生,形成管理闭环,确保标准体系运行有效。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