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宜春樟树分公司全力以赴做好2016年收尾工作

2016年12月2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彭强
A+ A

  烟草在线樟树消息  近日,江西樟树市烟草分公司组织全体营销人员召开关于全力以赴做好2016年收尾工作的会议。

  一是坚定目标。确保金圣系列卷烟销售全年增长5%的目标不动摇。打好年底最后几个访销的攻坚战,盯紧目标不松懈。

  二是全力以赴做好“两个方案”相关工作。加强微信群宣传,确保乡、镇、村零售客户对方案知晓率100%,庐山(黄精品)、金圣(软)、金圣(硬滕王阁)这三个品牌上柜率100%,省产烟出样100%。

  三是规范经营。严格按照要求清理虚拟客户,监控卷烟零售大户的销量、库存,做好中小户的卷烟销售相关宣传工作。

  四是加强网建工作。做好年终各类档案的归档,整体好年度各项资料并按要求摆放。

  五是做好安全工作。给营销人员配备新的安全头盔和手套等安全设备,组织送货人员进行安全培训,保证车辆和货款的安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