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浙江温州公安和烟草协作 两年查获假私烟6.3万条

2016年12月26日 来源:《温州商报》 作者:黄伟
A+ A

  烟草在线据《温州商报》报道  近日,从浙江省温州市卷烟打假打私总结会议上获悉,2015年以来,全市共查办各类涉烟违法案件5133起,假私烟6.3万条,其中,查获假烟2.81万条,查获走私烟3.49万条。查获的假烟和走私烟总量占全省的11.7%。

  记者了解到,今年至今,全市累计查处各类卷烟违法案件数排名全省第一,查获假冒卷烟总量排名全省第二,查获违法卷烟总量排名全省第三。期间,成功查办了一批大案要案,相继破获“4•03”生产销售假冒伪劣烟丝产品和假冒注册商标集群案、“10•26”特大制售假冒卷烟外包装案、“4•11”特大互联网销售走私烟网络案等5起公安部、国家烟草专卖局督办案件。“1•12”“1•21”“10•26”等3起案件成为源头打击制售假冒卷烟防伪商标、卷烟外包装和原辅料案件的典型;“12•12”假烟国标网络案,将破网追刑与行政处罚有机结合,一举取缔12户假烟零售终端的经营资格,大大净化了本地卷烟市场;“4•11”特大互联网销假售私网络部督案,追溯至黑龙江、广西南北两端源头口岸,开辟源头打私新战场,并成为卷烟打假打私领域大数据破案的经典案例。

  由于成绩突出,市公安局治安支队等8个单位获得“全省打假工作成绩突出集体”,33人被授予“全省卷烟打假(打私)工作成绩突出(先进)个人”称号。

  下一步,公安、烟草部门将进一步健全协作机制,加强卷烟联合打假平台建设,完善多警种、跨区域警务协作机制,构筑多层次、立体化的打击假私烟犯罪合成作战格局,推动温州市卷烟打假打私工作向纵深发展,全力营造健康有序的卷烟市场环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