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广西崇左市局安排部署岁末年初卷烟市场监管工作

2016年12月2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谭家斌
A+ A

  烟草在线崇左消息  为切实加强市场监管和卷烟打假打私工作力度,顺利实现年度卷烟销售目标,为明年元春卷烟销售工作营创更加良好市场秩序,广西崇左市局近日印发了《关于加强2016年岁末年初卷烟市场监管的通知》,对2016年岁末年初市场监管工作做出具体安排部署。

  此次工作主要目标是:突出抓好“两打两整治一防范”工作,全力打击假、私、非烟落地销售及无证经营行为,全面提升卷烟市场净化率;发挥诚信互助小组平台作用,确保卷烟价格稳定。通过开展专项行动,每个县级局力争查处1-2起比较典型的假、私烟大要案件,实现查扣非法卷烟207万支,保障岁末年初良好的卷烟市场秩序。

  《通知》对岁末年初市场监管制定了具体工作措施。一是加强市场日常监管;二是深入开展“元旦、春节”两节期间市场清理整顿,三是深入开展卷烟打假打私及“国门利剑2016”专项行动;四是加强宣传,营造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通知》还对岁末年初工作时间安排、线索处理、部门协作、跟踪考核等方面工作做出了具体要求。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