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黄山徽州分局助推“多企帮多村”精准扶贫

2016年12月3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王莹
A+ A

  烟草在线黄山消息  安徽黄山徽州分局(营销部)在注重自身发展的同时,积极参与徽州区委、区政府组织的各类社会活动,履行社会责任,树立了良好对外形象。近期,以“四步走”积极落实“多企帮多村”精准帮扶,助推精准扶贫。

  提升精准扶贫认识。8月上旬,分局(营销部)参加了区委、区政府组织的“多企帮多村”精准扶贫活动,按照精准扶贫工作部署,结合自身实际,落实责任,切实履行社会责任,在精准扶贫中有所作为,以实际行动奉献爱心、回报社会。

  专题部署精准扶贫。9月初,分局(营销部)支部参加区委、机关工委牵头的专题扶贫工作座谈会,交流探讨帮扶形式、机制及措施,确定了石岗村3户贫困户为帮扶对象,建立结对认领帮扶模式,商讨具体帮扶的对接方法,扎实有效的开展“多企帮多村”精准扶贫工作。

  实地走访帮扶贫困户。随后,分局(营销部)党支部主动联系,积极会同岩寺镇村委工作人员来到石岗村了解贫困户的实际困难,核准实情,并在村干部的带领下,多次上门走访,了解致困原因、困难程度、其他家庭成员的经济收入等情况。加强与帮扶对象的对接联系,明确帮扶的重点,制定帮扶计划,认真做好相关扶贫政策的宣传,切实提高帮扶的针对性与有效性。

  开展帮扶慰问活动。近期,分局(营销部)支部又会同石岗村村委干部再次来到贫困户家,仔细询问他们日常生活起居、身体健康状况等,认真了解其实际困难,并送去大米、食用油与牛奶等慰问品,让他们真切的感受到政府、企业的真诚关怀与爱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