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安徽黄山徽州分局荣获省产一类烟销售贡献奖

2016年12月3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魏薇
A+ A

  烟草在线黄山消息  为贯彻落实省、市局(公司)关于加强品牌培育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进一步做好省产卷烟的宣传推广,安徽黄山徽州分局(营销部)借助《黄山市烟草专卖局(公司)2016年四季度品牌培育竞赛方案》,努力营造协同奋进的良好氛围,激发团队活力,挖掘市场潜力,鼓励和引导营销团队攻坚克难。

  认清市场现状,明确努力方向

  徽州区一直以来省产卷烟市场接受度较低,无论是省产烟销售比重,还是省产一类烟销售比重均处于全市较低水平。认清这一现状,客户服务部积极召开部门会议进行讨论,结合全市品牌培育竞赛方案,选取“黄山”品牌一类烟中的两到三个规格进行重点培育引导,为下一步省产一类烟培育方向进行了明确。

  自制培育方案,多措促进成效

  为提高徽州区卷烟市场省产烟销量和市场份额,分局(营销部)制订了《徽州分局(营销部)“黄山”品牌卷烟培育方案》,通过开展劳动竞赛、宣传促销、终端推广、私人订制、专题培训系列活动,努力提升黄山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做好省产一类烟销售引导。

  通过团队沟通和努力,徽州分局(营销部)在省产一类烟销售上有明显突破和成效,最终获得全市省产一类烟销售贡献奖第二名的佳绩。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