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南昌烟草规范网站建设管理

2016年12月3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伍木兰
A+ A

  烟草在线南昌消息  2016年以来,江西南昌烟草采取有效措施,不断规范网站建设管理。截止目前,市局门户网站的访问量达到382976人次,日均访问量达到616人次,已成为全市系统员工每天必浏览的网站。

  一是完善管理机制。结合实际,制定了《市局(公司)网站管理办法》和《市局网站信息发布管理制度》,就栏目更新时间、栏目设置、信息发布流程、安全运维、技术保障等进行了明确规定,用制度促进网站规范、高效运转。

  二是加强对县区局子网站的管理。将县区局子网站管理情况列入市局政务考核中,制定了《网站管理考核方案》,从网站管理质量、内容保障、网站建设质量、单项否决4方面对县区局进行年度考核,着力提升县区局网站管理水平。

  三是督促网站信息更新。根据《市局(公司)网站管理办法》要求,积极督促机关各部门及时将各自部门负责的科室专栏和专题专栏的栏目信息进行更新和维护,确保信息内容的丰富、准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