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安徽黄山徽州分局“四个找准”抓好精益营销

2017年01月0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王莹
A+ A

  烟草在线徽州消息  为强化精益管理理念,探索精益营销模式,2016年以来,安徽黄山徽州分局(营销部)突出“四个找准”,挖掘卷烟销量增长和税利提升潜力,确保年度目标顺利完成。

  一是开展专项调研,找准需求点。开展专项市场调研,重点掌握高端、高价位卷烟消费群体、需求满足程度、节日市场销售状况和返乡人员、婚庆市场、重大工程等消费需求和发展趋势,进一步夯实精准营销的基础,精准市场需求点。

  二是深化专销协同,找准提升点。成立精益专销协同深化应用推进小组,开展专销协同拜访零售客户的模式,进行专销人员共同与零售客户“面对面”沟通,开展新品宣传、货源宣传和库存指导,深掘客户销售潜力,及时找准零售客户的卷烟经营提升点。

  三是盯紧客户订货,找准增长点。客户经理在客户订货当日,通过商业管理系统重点关注零售客户的目标达成率,积极与未达成目标或未订货的零售客户沟通,引导零售客户提前备好货款并及时订货,确保达成预测目标,进一步找准并挖掘每一个零售客户的销量增长点。

  四是抓好队伍转型,找准出售点。积极运用微信等工具与有条件的零售户建立沟通联系,转发卷烟货源、新品上市等宣传信息,培训与引导两手抓,提升宣传效率,提升客户营销技能和盈利水平。根据各类市场调研,选准适合某品牌规格的区域市场、零售户和消费群体,全力做好为客户找品牌,为品牌找客户,确保零售客户进一步熟知在销品牌规格的卖点。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