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甘肃天水市公司“五举措”确保元旦春节间卷烟分拣配送工作平稳运行

2017年01月1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王东
A+ A

  烟草在线天水消息  近日,针对卷烟销售大幅提升,甘肃省天水市公司通过“五举措”确保卷烟分拣配送工作平稳运行,为2017年卷烟平稳销售提供坚实基础。

  一是领导重视,全员参与。市局(公司)高度重视卷烟分拣配送工作,连日来,市局(公司)主要领导多次深入配送中心调研指导工作。同时,安排全体机关人员分批到配送中心参加卷烟分拣配送帮扶工作。

  二是科学部署,责任到人。配送中心未雨绸缪,提前制定元旦春节间卷烟配送应急预案,对卷烟入库、分拣、送货进行了科学部署,确定各项工作的具体责任人,为卷烟配送工作平稳运行提供了基础。

  三是及时协调,注重效率。针对今年元旦春节间时间短,销量大的特点,配送中心在及时协调人员,集中精力装卸卷烟,保证卷烟及时入库销售;并有效调整分拣人员换班及休息时间,减少设备暂停时间;同时,统筹协调物流设备,提高周转筐、托盘流转速度和送货车辆的利用率,避免物流设备的短缺而影响卷烟分拣及车辆不足影响送货及时率,通过以上及时协调,大大提升了工作效率。

  四是及时维修、侧重保养。由于元旦春节间卷烟入库、分拣、配送的机器设备都在超负荷运行,机器设备容易出现故障,因此,配送中心积极联系设备维护方和相关人员入住现场,随时对设备进行维护保养,确保机器设备的良好正常运行。

  五是确保安全、重视质量。在整个卷烟入库、分拣、配送过程中,始终以人员安全、财务安全、货物安全、车辆安全等为基础,同时重视工作质量,特别是货物完好、数量无误、打码准确,送货及时,服务满意。

  经过以上措施,在今年卷烟销量大幅增长的情况下,卷烟分拣配送工作有条不紊紧张平稳进行,较好的完成了前期的任务。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