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陕西省周至县局“四到位”积极备战春节卷烟销售

2017年01月2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朱敏锋
A+ A

  烟草在线周至消息  近日,陕西省西安市周至县局提前谋划,扎实应对,做到“四到位”,积极备战春节卷烟销售。

  一是扎实开展专项整治活动,市场检查要到位。加强对名烟名酒店、宾馆饭店、旅游景点、物流快递、汽车站等易发生卷烟售假、贩假行为重点部位的检查整治力度,认真分析卷烟涉假的新动向,研究打击涉烟违法案件的新措施,及时消除假冒卷烟滋生的土壤和环境。

  二是提前做好社会库存调研,市场研判要到位。对辖区的卷烟社会库存要做一次全面翔实的调研,结合春节卷烟消费特点,积极研究对策,对区域卷烟需求要做到全面、科学、合理的预测,避免节日卷烟断档或节后卷烟积压滞销等情况的发生。

  三是提高新品卷烟上柜率,新品推介要到位。结合客户的地理位置,明确卷烟消费的目标对象,向其推介适销对路的新品卷烟,帮助客户整理卷烟专柜,突出重点品牌,抓住客户的猎奇心理,在店内张贴、悬挂新品卷烟宣传海报、吊旗,给消费者以强大的视觉和心理冲击力。

  四是加强信息互动,客户服务要到位。提前告知客户放假时间和近期货源供应情况;加强网上订货的跟踪指导服务工作,提高客户网上订货的操作能力和订货成功率;及时向客户宣传卷烟防盗、防骗、防调包、防霉变的方法技巧,最大限度地维护客户的合法利益。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