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云南省梁河边检站查获一起特大走私案

2017年01月22日 来源:央广网 作者:李健飞、龚建新、周萍
A+ A

  烟草在线据央广网报道  近日,云南德宏边防支队梁河边境检查站在流动查缉中查获一起特大走私卷烟案件,查获70mm“KABAUNG”卷烟4650条,查扣作案车辆4辆,抓获犯罪嫌疑人4人。

  1月7日凌晨3时许,一辆本田越野车和三辆微型车向执勤官兵缓缓驶来,当执勤官兵依法对上述四辆车检查时,当场从三辆微型车内查获70mm“KABAUNG”卷烟1500条、1450条、1700条。经初步评估,查获的卷烟案值人民币88万元。

  经询问,乘坐本田越野车副驾驶位的穆某为该批卷烟货主,因无法提供运输该批卷烟的烟草专卖品准运证或其他有效凭证,雇佣驾驶员为其运输香烟企图绕道逃避打击。目前案件已移交当地经侦大队深入侦办。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