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云南省师宗县强化管理努力提升营销网络运行质量

2017年02月0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洪
A+ A

  烟草在线师宗消息  为提升卷烟营销工作和网络建设水平,近日,云南省师宗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按照“突出服务、注重效率、优化流程、提高素质”的要求,以“精、细、实”管理为手段,整合资源,优化流程,努力把卷烟销售网络打造成“精品”工程。

  面对卷烟营销的新形势和新要求,要把营销基础管理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查找差距、补齐短板、强基固本,依靠管理不断夯实卷烟营销持续发展基础,提升营销提质增效水平。

  一是要加大营销创新力度。要不断学习先进管理理念和经验,创新营销管理手段和方法,提升营销快速响应能力、市场保障能力和客户服务能力,提高营销网络运行质量和水平;

  二是要加大工作考核管理力度。强化领导责任,细化工作任务,层层建立责任制,加强过程控制,突出业务驱动,实行工作质量和责任追溯,确保业绩考核落到实处,工作责任到岗到人;

  三是要加大规范经营管理力度。坚持规范经营底线,严防各种风险,提升卷烟营销平稳运行能力;

  四是不断提升客户服务水平。努力提高服务客户的针对性和时效性,促进客户服务质量水平的全面提升。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