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福建省集美区查获假烟近三千条

2017年02月10日 来源:福建 作者:黄国锋
A+ A

  烟草在线福建消息  2月7日,福建省集美区局会同集美公安分局治安大队在集美某一物流园区内查获2950条违法寄运的假烟,案值高达77.5万元。

  7日上午10时许,集美区局接辖区某物流企业举报,称其公司仓库发现一批疑似卷烟的货物。接报后,区局组织执法人员赶往现场,拆开59件可疑纸箱,发现箱内货物均为卷烟。经现场清点,共计三个品牌2950条违法卷烟,其中“云X(软珍品)”2075条、“玉X(硬)”500条、“中X(硬)”375条。经初步鉴定,该批卷烟为假冒注册商标且伪劣卷烟。

  该物流企业是集美区局重点监管的对象。近年来集美区局转变思路,将打假关口前移,通过网格防控、建档造册、上门普法、司法联动等方式,全面强化打假防控工作,有力地提升了物流快递企业的守法经营意识,促使物流快递企业自觉举报涉烟线索,构筑起一道防假、拒假的铜墙铁壁。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