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甘肃嘉峪关市公司积极部署“天价烟”专项治理工作

2017年02月24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罗怡姣
A+ A

  烟草在线嘉峪关消息  为积极贯彻落实国家局、省局关于继续抓好天价烟治理工作相关要求,甘肃省嘉峪关市局(公司)迅速安排部署,制定专项方案,结合实际,制定了治理具体措施。

  一是高度重视,迅速应对。由一把手安排部署,成立 “天价烟”治理领导小组,明确宣传引导、自查整改、监督反馈等各阶段工作任务,并从即日迅速行动,开展自查工作;

  二是明确重点,措施到位。本次活动从高价烟明码标价情况、有无炒作情况、消费流向等六个方面确定重点治理和自查内容,通过四项检查措施、四项工作要求、四个检查小组确保围绕重点,扎实有效;

  三是宣传引导,强化氛围。进一步规范经营告知书的陈列,利用微信平台、新商盟平台、座谈会等多种形式,广泛深入宣传卷烟明码标价工作,积极争取零售客户的理解、配合和支持,形成良好的整治氛围。

  四是专销协作,建立机制。进一步完善客户服务档案、市场信息和卷烟价格检查、督促、维护的工作职能,形成长效监督检查机制。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