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湖北咸丰稳步推进烟叶播种育苗工作

2017年03月0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周方奎
A+ A

  烟草在线恩施消息  3月6日,湖北省恩施州烟草公司咸丰县烟叶分公司土地坪烟叶育苗基地的服务人员将一盘盘播着烟叶种子的浮盘放入了水波荡漾的育苗池。至此,该公司已完成90%以上的播种量,可供34000多亩烟田移栽。

  在烟叶播种育苗季节,为了稳步推进烟叶播种育苗工作,咸丰县烟叶分公司在组织车辆调运育苗物资、安排服务人员清理育苗场所的同时,根据不同海拔烟区的气候情况,将不同育苗场所的播种时段下达到各个烟草站,并把播种时间细化到天,实行“倒计时”管理。各基地单元烟农专业合作社挑选培训300多名农村剩余劳动力人成30多支育苗服务队,分赴2个育苗工场,29个育苗基地,开展专业化播种育苗工作。公司机关出留值班人员外,以领导驻片检查督办、科室员工驻站(组),协助烟叶技术员在育苗场所指导服务人员播种的方式,加快播种进度,提高育苗质量,为保质、保量地按时结束近4万亩烟叶播种工作奠定了基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