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贵州大方县局(分公司)回访结对帮扶脱贫不脱钩

2017年03月1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吕鹏
A+ A

  烟草在线大方消息  为扎实推进结对帮扶工作,巩固结对帮扶脱贫成效,3月8日,贵州省大方县局(分公司)领导班子带队,组织结对帮扶人员,深入大方县马场镇民丰村开展脱贫攻坚“春季攻势”回访,切实了解结对帮扶对象生产生活状况。

  马场镇民丰村,是大方县局(分公司)结对帮扶村,共计结对帮扶27户,2016年通过烟草产业扶贫,参与合作社专业化服务,开展特色种、养植等,已脱贫24户,剩余3户因残疾等原因还未脱贫。

  在脱贫攻坚的关键期,大方县局(分公司)提高扶贫工作认识,把扶贫工作当己任,树立看齐意识、核心意识,在结对帮扶的回访中,27户一户都不落下,坚持烟草产业扶贫主导,稳定种烟收入,延长产业链,利用闲置烤房、育苗大棚开展双孢菇种植、特色养殖等多元化经营,拓宽助农增收脱贫、助农增收致富渠道,确保结对帮扶村、结对帮扶对象脱贫不返贫,脱贫不脱钩,早日实现脱贫致富奔小康的目标。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