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云南师宗县局全力推进卷烟全员营销体系建设

2017年03月2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洪
A+ A

  烟草在线师宗消息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局(公司)卷烟营销工作会议精神,云南师宗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始终坚持“促销量、提结构、增贡献”的卷烟全员营销网建思路,以客我关系维护为中心,以市场价格维护、品牌培育为重点,专销联动、着力打造具有师宗特色卷烟全员营销体系。

  牢固树立“全员营销”理念,切实加强卷烟营销网建机制建设。为保证全员营销活动的顺利实施,成立活动领导小组,负责指导活动的开展、推进工作;领导小组下设三个小组负责方案的执行、考核、仲裁;执行小组负责活动方案的制定、修改和组织实施;考核小组负责组织相关人员对照考核办法,按季度进行考核和兑现;仲裁小组负责对考核结果有异议,提出仲裁要求的部门或条款进行仲裁。

    深入开展市场调研,全面提升精准营销工作水平。在全员营销体系建设中,始终高度重视、关注客户需求。通过定期不定期组织开展市场调研,全面掌握客户需求、市场状况,为有针对性地开展订货指导、市场价格维护、重点品牌培育提供第一手资料。

    认真开展精准化服务工作,不断提高零售户经营能力。针对师宗现状,高度重视对零售户的日常服务和经营指导工作,通过有针对性地对客户进行细分和分类指导,确保客户盈利,从而不断增强零售客户的经营信心。

    认真抓好专销有效联动,促进卷烟销售工作的顺利开展。强化卷烟销售工作,确保卷烟销售平稳增长,并做好“红塔山(硬恭贺新禧)”、“玉溪(华叶)”等新品的宣传推广,挖掘市场潜力及空间;要求稽查员在市场巡查中,及时收集卷烟市场、零售客户动态信息,打击异地卷烟流入本地现象,为卷烟本地销售营造良好市场环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