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福建漳州城区:深挖单元市场潜力 探索新兴群体增长点

2017年03月24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高希贤
A+ A

  烟草在线漳州消息  为了进一步深化最小市场单元建设,挖掘市场单元潜力,促进销量提升,福建漳州城区烟草开展新兴群体调查,主要针对连锁便利店业态,了解新增门店、商圈情况、消费提振因素等。通过信息收集,数据汇总,目前漳州城区市场共有24家见福便利店,25家美宜佳便利店,在过去一年中增加了16家门店,一、二月份卷烟销量达到108箱,同比增长208%,条均价为162元/条,同比提高11元。

  下一步漳州城区烟草将持续关注以便利店为代表的新兴群体业态,抓住其“更聚客流、更享实惠”的特点,从店址优势利用、环境平台借鉴、情感维系三方面出发,积极挖掘便利店潜能。一是引导其利用店址优势,发挥消费引领作用,形成品牌示范效应;二是利用统一规范的陈列标准,提升卷烟品牌生动化陈列效果,最大化品牌形象展示作用;三是借助店内广告和商品宣传的管理方式,加强与消费者互动,采集消费者信息,实现卷烟品牌与消费者情感互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