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河南义马市局四举措深挖营销潜力

2017年04月1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王小锋
A+ A

  烟草在线义马消息  近日,河南义马市局立足当前卷烟销售实际,采取四项措施深挖营销潜力。

  一是盘清库存。采取实地走访、查看客户服务手册、沟通交流等方式,通过盘零售户库存总量、盘重点品牌占比、盘库存周期,全面掌握市场真实容量,帮助零售客户掌握合理存销比,进一步指导客户优化库存结构,合理利用资金,科学购进卷烟。

  二是关注动销。重点围绕进销存、市场价格、销售走势、市场特征等内容,选择具有代表性的零售客户进行重点走访,分析当前市场现状、货源供应匹配度、销售变化趋势,为制定营销策略、货源精准调拨、科学合理投放打牢基础。

  三是优化服务。通过入户走访,面对面听取客户对货源投放、品牌需求的意见和建议,全方位获取市场信息及客户经营情况,了解客户实际需求,做好政策宣传和经营指导,帮助客户解决经营难题,提振客户信心,提升卷烟销量。

  四是精准发力。针对调查到的数据、信息和问题,在查找“病因”,分析现状、汇总问题的基础上,围绕年度销售目标任务及当前营销工作重点,从客户服务、终端建设、品牌培育等方面制定工作措施,确保销量进度、客户满意度、市场需求满足度等各项指标全面提升。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