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高安市局清理已退市品牌卷烟库存

2017年04月1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朱涛
A+ A

  烟草在线高安消息  自3月1日起,江西高安市局在全市全面开展已退市卷烟零售客户库存清理工作。2017年以来,退市的品牌有:“白沙(精品二代)”、“南京(红)”、“双喜(软经典)”、“云烟(软如意)”、“红双喜(沪硬)”、“红塔山(硬经典)”、“七匹狼(白)”、“哈德门(精品)”。

    做好库存摸底和宣传工作。3月20日前对所有客户退市品牌的库存全面摸清收集,填写退市品牌库存摸底表。并完成向客户全面宣传退市卷烟陈列下柜工作,争取有能力的客户自愿在规定的时限前销完自有库存。

  清理工作要注重规范、注重实际。如遇客户因能力不足,难于在规定的时间周期内销完退市品牌等特殊情况,我们要与客户充分协商,在其自愿的前提下开展协商清理工作,操作过程中必须做到程序规范、记录清晰,并符合专卖、内管相关管理条例。

  验收工作。4月1日起,高安市局组织人员对该项工作进行验收。通过抽查零售客户是否100%做到柜台内无退市卷烟陈列、无退市卷烟销售,以评估此次清理工作的实施成效。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