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浙江省局(公司)制定信息化专项规划推进“智慧浙烟”建设

2017年05月03日 来源:浙江省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浙江省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日前,浙江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印发《浙江烟草专卖商业系统“十三五”信息化规划》,明确了“十三五”期间信息化工作思路、框架和路径,着力推进“智慧浙烟”建设。

  《规划》在总结“十二五”信息化建设经验的基础上,分析了“十三五”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提出“平台支撑、客户中心、数据驱动、生态协同”的发展思路、“系统化、标准化、专业化、信息化”的发展方向、“资源层、数据层、流程层、展现层”的层次框架以及“一朵云、两张网、五大平台、三个支撑”的总体架构,并明确了每个平台的架构蓝图、建设目标、建设原则、建设内容和建设路线。

  《规划》强调,要以“互联网+浙烟专卖商业”建设为战略方向,全力实施“ZT-1253”信息化发展规划。一是抓住重点,突出六大重点项目建设,同步加强网络、存储等基础资源、信息安全体系和信息化监控运维等方面建设;二是提高认识,多层次、多轮次开展“十三五”信息化规划宣贯,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互联网+浙烟专卖商业”的方向上来;三是加强保障,统筹协调解决有关重大问题,形成牵头部门抓总落实、相关部门分工协同、全省上下共同参与的良好氛围;四是明确目标举措,遵循“分步实施、突出重点、形成特色”的工作方针,以项目化方式细化量化每一项目标任务,设定目标值,明确路线图,倒排时间表,确保规划目标顺利完成。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